400-063-6038 中文 / English / USA

新闻资讯

以科技保证品质,服务完善产品

首页 - 新闻资讯 - 公司新闻 - 深圳我们来了 | CMEF2022开幕!

深圳我们来了 | CMEF2022开幕!

2022.11.24 浏览量: 来源:贝茵

2022年11月23日,为期4天的“第86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(简称‘CMEF’)”在广东深圳盛大召开。
CMEF上海春季展因疫情原因取消,作为两届合并的盛会,将充分展现全球医疗器械行业最前沿态势,并推动产业升级与服务业态发展。

贝茵科技,专注和深耕实验室仪器设备行业二十余年。
本次年度盛会,贝茵科技现场展出的产品主要有二氧化碳振荡培养箱系列,二氧化碳(低温)培养箱系列,生物安全柜系列,超低温冰箱系列,液氮罐系列,离心机系列,振荡器(摇床)系列等,致力于为大家带来人性化、智能化的全新体验。
11月23日-11月26日,敬请走进2022CMEF,现场13L15展位。

值此良机,我们诚挚邀请您走进贝茵科技展台,探讨交流,共话合作。
诚挚感谢您多年来对贝茵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深圳见!

标签: 贝茵生物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