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63-6038 中文 / English / USA

新闻资讯

以科技保证品质,服务完善产品

首页 - 新闻资讯 - 展会新闻 - 延期通知 | 2022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延期举办

延期通知 | 2022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延期举办

2022.09.15 浏览量: 来源:

  尊敬的参展商、观众、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:

根据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以及武汉市疫情防控办要求,自9月10日到10月底非必要不办展。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,原定于2022年9月27-29日在武汉•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的“2022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”延期至2022年11月23-25日举办,地点不变,原签订的合同和所支付的款项将适用于新的展会日期,已注册登记参会的观众,登记信息依然有效。

因疫情导致展会延期,给大家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。我们将精心筹备各项活动,为大家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行业盛会!再次感谢您在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理解与支持,期待11月与您相聚武汉光谷,共襄盛会!

2022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
2022年9月13日

标签: 贝茵实验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