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63-6038 中文 / English / USA

新闻资讯

以科技保证品质,服务完善产品

首页 - 新闻资讯 - 展会新闻 - 延期通知 | 关于“第88届API China&延期举办

延期通知 | 关于“第88届API China&延期举办

2022.09.07 浏览量: 来源:API China和CHINA-PHARM组委会

尊敬的参展商、观众和业内朋友们:
鉴于近期,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、频发,形势复杂多变。接到青岛市相关部门紧急通知,为了更好的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做好防疫工作,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、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。原定于2022年9月27日-29日在山东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88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/中间体/包装/设备交易会(API China)和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(工业)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(CHINA-PHARM)调整至11月9日-11日举办,地点不变。
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既定日程正常推进,为11月9日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。因展会举办时间调整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,敬请谅解!
我们有信心,在疫情过后,为制药行业呈现一场更高品质、更宽视野、更具创新、更有实效的专业盛会!

国药励展
API China和CHINA-PHARM组委会
2022年9月2日

标签: 贝茵生物
相关新闻